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海外联络 > 港澳台工作
致公党福建厦门市委主委徐平东会见台湾集邦及拓墣产业研究所大中华区总经理董昀昶一行

    

  121下午,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厦门市委主委徐平东在团结大厦会见了集邦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董昀昶一行,就如何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加强研究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一品威客CEO黄国华、湖里区商务局招商中心副主任邵志强等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徐平东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在介绍了致公党厦门市委的情况后,他就集邦所关心的投资环境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希望今后能在产业发展领域加强研究合作,发挥集邦权威专业的研究资源优势与致公党厦门市委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职能,共同为厦门的产业转型升级,尤其是集成电路产业的迅速发展壮大献计出力。 

  据悉,集邦TrendForce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提供市场深入分析和产业咨询服务的专业研究机构,同时也是产业信息媒介平台,总部设于台北。此次董昀昶一行到厦门了解半导体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情况,并考察在厦设立分支机构的可行性。此前,致公党厦门市委与台湾拓墣产业研究所开展过多次合作,有很好的交往基础,此次会面也是以往交流交往的延续,为今后的进一步合作打好基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