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海外联络 > 港澳台工作
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徐平东会见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产学访问团

  519下午,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致公党厦门市委主委徐平东,致公党厦门市委副主委郑幸红、在厦门会见了来访的台湾洪门中华总会产学访问团全体成员。秘书长李瑞盛参加会见。 

  徐平东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对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致力于两岸产学发展、对接自贸区建设,积极引导台湾企业来厦门投资兴业的工作举措表示肯定和赞赏,希望访问团成员回台后积极宣传大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厦门自贸片区开放政策、宣传厦蓉欧专列运营成效及厦门生物医药港,为厦台两地产学合作做出新的贡献。 

  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副秘书长、访问团团长郑光礼介绍了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近年来加强与中国致公党中央及地方组织联系的情况,促进两岸在文化、物联科技、公益慈善、青年工作和商贸金融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以适应台湾洪门组织转型发展的需求,他希望能持续加强与致公党厦门市委的联系交流和互动交往。 

  座谈会上,致公党厦门市委科技与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厦蓉欧(厦门)快铁班列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邢屹还详细介绍了班列的运营情况。访问团在厦期间还考察了厦门生物医药港和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