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海外联络 > 港澳台工作
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陈铭福率团赴港参加香港泉州温陵侨商联合会第三届董事就职典礼

 

 

  828日,香港泉州温陵侨商联合会第三届董事会就职典礼在香港尖沙咀洲际酒店举行。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泉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泉州市委主委陈铭福率泉州市庆贺团赴港参加活动。 

  陈铭福在就职典礼上对香港泉州温陵侨商联合会和新任会长徐晓莺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讲话中赞扬了侨商会自成立以来传承爱拼敢赢的泉州精神和父辈勇于开拓、乐于奉献的品德,热心香港和家乡各项事务,为促进泉州和香港新生代的交流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还介绍了泉州当前的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并诚邀海内外侨商返乡投资创业,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中央驻香港联络办公室、香港福建社团、泉州市鲤城区区委、福建省港区政协委员联络会、香港泉州同乡会等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了就职典礼。 

  香港泉州温陵侨商联合会成立于20126月,是以香港鲤城籍新生代为主,秉承联系乡情、共创商机创会宗旨的侨商会。是推动泉州鲤城、香港两地实现经济合作发展的生力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