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海外联络 > 港澳台工作
致公党泉州市委会接待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刘沛勋一行

    

  37日,泉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泉州市委会主委陈铭福接待了来闽举办“洪门中华文化寻根知性研习会”的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主席刘沛勋一行31人。致公党泉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林丽华、秘书长庄从福、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勇等参加接待。 

  陈铭福对刘沛勋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刘沛勋博士是市委会的老朋友,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与致公党泉州市委会往来密切,创会以来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反对台独,致力于中华传统文化传播,增进两岸交流和民族情谊,积极服务民生改善。希望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继续发挥优势,助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泉台两地各项交流与合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刘沛勋对泉州市委会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并介绍了举办“洪门中华文化寻根知性研习会”的目的,以及开展活动一些情况。 

  宾主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互赠了礼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