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海外联络 > 港澳台工作
致公党福建省委领导出席省第六届“三月三”畲族文化节开幕式

 

 

  330日,中华一家亲•2017年海峡两岸各民族欢度“三月三”节暨福建省第六届“三月三”畲族文化节、第十届海峡两岸少数民族丰收节活动在连江贵安举办,致公党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刘珂应邀出席了开幕式。 

  国家民委副主任李昌平代表国家民委、国务院台办向参加活动的两岸各民族同胞致欢迎辞。省政府副省长洪捷序代表中共福建省委、省政府致辞。

  据了解,“中华一家亲”系列活动是由国家民委、国台办发起的两岸各民族友好交流活动,自2002以来,中华一家亲活动结合各民族的传统节庆,举办了欢度三月三、六月六等活动,两岸各民族同胞积极参与,共同欢度佳节,“中华一家亲”已成为两岸少数民族交流的重要品牌。福建全省共有19个民族乡,在各级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民族乡农民人均纯收入连续五年超过全省平均增长幅度,民族乡村经济、社会、文化事业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