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海外联络 > 港澳台工作
致公党厦门市委专职副主委郑幸红与台湾中华劳促会访问团座谈

  8月7日,台湾中华劳工共同品质产物提升暨就业辅导促进会创会会长、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总务长朱俊源一行数人来厦访问,并在致公党厦门市委机关会议室座谈。厦门市委专职副主委郑幸红、秘书长李瑞盛等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双方就养老、长期照护、养生、育婴、产妇护理、酒店管理等与两岸合作开展培训等可能性进行了研讨。朱俊源邀请致公党厦门市委组团参加拟于今年10月在台湾举办的第一届海峡两岸创业教育研讨会。 

  郑幸红表示,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以人道关怀、社会服务两大信条为诉求,积极推动两岸的民间文化交流,与致公党厦门市委交往密切,互动频繁,今年初,总会主席刘沛勋还率“洪门中华文化寻根知性研习会”成员来厦交流。她认为,此次双方探讨的问题很有现实意义,希望双方有更多实质性的合作,为谋求两岸百姓福祉多做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