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海外联络 > 港澳台工作
致公党广西梧州市委会主委蔡光天会见中华民族致公党青年发展委员会刘丰嘉副主委
  2019年5月23日,致公党广西梧州市委会主委蔡光天、专职副主委苏杨华会见了台湾中华民族致公党青年发展委员会刘丰嘉副主委,并在市委会机关办公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蔡主委、苏副主委的陪同下,刘丰嘉先生参观了致公党梧州市委会机关会议室。蔡主委除了向刘丰嘉先生亲切的介绍了梧州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还介绍了市委会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宣传工作、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方面的情况。

  期间,蔡主委将《岁月如歌》图册,苏副主委将《纪念中国致公党梧州市成立六十周年专刊》,赠予刘丰嘉先生,并与机关专干合影留念。
  随后,为了更进一步了解梧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蔡主委陪同刘丰嘉副主委来到梧州市满分骑手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并与公司负责人在该公司的党政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刘副主委连连感叹梧州这几年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变化,蔡主委希望刘丰嘉先生多到梧州考察,为促进台湾与梧州的交流与合作多做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