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致公党郑州航空港支部“绿城啄木鸟”志愿服务行动

  

  活动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致公党郑州航空港支部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支部主委程勇跃动员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市文明办要求,参与“绿城啄木鸟行动”。1月12日上午,在郑州航空港区巡航路和雍州路交叉口,支部成员组成“致公党郑州航空港区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文明港区、绿色环保、安全出行”志愿者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身着志愿者服务马甲和帽子,舞动小红旗,对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阻,宣讲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知识,完善公共基础设施谏言,做好文明交通宣传,礼让斑马线、街道清洁等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志愿者发现和督促重点区域和重点道路存在的“脏、乱、差”等突出问题,劝阻和曝光不文明行为,引导市民自觉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和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引领了社会文明风尚,营造“人人是郑州形象、个个是文明使者”的社会氛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