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福建中医药大学致公党医疗专家在武夷山华侨农场为侨民送医送诊

 

 

  43052日,致公党福建中医药大学总支、省委会医药卫生工作委员会组织党员放弃五一假期的休息时间,在致公党南平市委的支持下,联合南平市外侨办,共同深入到武夷山华侨农场,为侨民送医送药并开展义诊活动,针对身体不适行走不便的侨民患者,提供入户精准义诊,给广大侨民送去健康和温暖。此次活动共检查323人次(含入户义诊7例),患者当中心脑血管等老年疾病较为普遍,医疗专家们运用针灸和康复等中医诊疗手段,并辅以相应的药品治疗。活动期间医生们工作投入认真,南平市委会的党员们主动介入、积极协助。 

  武夷山华侨农场筹建于1966年,成立之初是为安置从印尼、缅甸回国的华侨,目前农场内有来自缅甸、印尼、越南、日本等地归侨3500多人。省城的医疗专家还对华侨农场侨民的身体健康状况开展调研,并考察了下梅万里茶道文化和五夫朱子文化。南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平市委主委张皓,致公党南平市委副主委吴敏君、金文莲等全程陪同调研和开展义诊等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