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黄格胜为节水宣传漫画获奖作品题词勉励

  致公党关注城市发展与环境保护,积极参与南宁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在以“建设节水城市,改善生态环境”为主题的2016年南宁市小学节水宣传漫画征集活动中,全国政协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广西区委会主委黄格胜为获奖的优秀作品题词,并殷切地寄语小学生们要节约用水,关心、爱护我们生存的生态环境。

  本次征集活动得到南宁市小学生们的积极响应,共收集到1401幅优秀的漫画作品,通过统一评审,共评选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78名。获奖的优秀节水漫画作品将与黄格胜副主席的题词一起编印成册,在南宁市小学校园进行巡展,通过黄格胜副主席和致公党的社会影响力,促使全社会都能从我做起、从小做起,提高节水、爱水、惜水意识;并通过“小手拉大手”将学生所学知识向家长宣传,争取以点带面,达到“教育学生、带动家庭、辐射社会”的效应,形成全社会节约用水的良好风气。 

  

(黄格胜副主席题词:节约用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