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致公党四川省委法制建设委员会举行送法下乡活动
  

  

  为深入推进法制建设工作,面向普通农村开展普法宣传并提供法律援助,201689日,致公党四川省委法制建设委员会联合四川全兴律师事务所赴大邑县花水湾镇阳沟村开展送法下乡公益活动。

  四川全兴律师事务所5名律师在事务所负责人、致公党四川省委法制建设委员会委员付少杰的带领下,向在村的村民进行了相关法律问题的知识普及,并就村民提出的劳动纠纷、民事赔偿等问题进行了解答。活动中发现法律工作在农村仍然是十分欠缺的,面向农民的法律宣传和法律援助十分有意义。随后,四川全兴律师事务所与阳沟村签订法律援助服务协议,并在阳沟村设立法律服务站,将长期为阳沟村村民提供法律公益服务。

  致公党四川省委常委赵忠,致公党成都市委副秘书长吕海波,副调研员覃伟,致公党四川省委法制建设委员会主任沈尤等共计20余人参加上述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