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大手牵小手”一起做慈善 致公党福建泉州水头支部开展春节慰问困难户活动

     

  捐赠物资 

 

  慰问困难户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户家庭真正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让困难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近日,由致公党水头支部联合水头镇政府、水头医药红十字会、南安市医药行业协会、南安市见义勇为协会、南安市海都医院等单位开展的春节慰问困难户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20日,涉及水头镇27个村居70几户贫困家庭,发放慰问物资和慰问金近4万余元。这次活动的经费主要由致公党水头支部党员以及水头医药红十字会会员自愿捐资。 

  在活动过程中有10几名的小朋友的加入。他们当中最小的7岁,最大才13岁。虽然年纪小,但在慰问过程中,帮着大人搬慰问品,步行穿过曲折的村道,一个上午就连走7户困难户,他们都没人喊苦喊累,还一副兴致勃勃的样子。 

  这些小朋友都是致公党水头支部党员以及水头医药红十字会会员的子女,为了参与这个慰问活动,有好几个小朋友和家长都放弃原本外出旅游的打算。 

  吴文明表示,“大手牵小手”带着子女一起做慈善是这次活动的另一个重要环节,他们希望小朋友在参与慰问的全过程中,丰富精神财富,体验中播种善的“种子”,从而开出美丽的慈善之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