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致公党厦门市集美区综合支部开展红领巾微心愿活动

  

   

    121日,街道妇联联合集美小学、致公党集美综合支部于在文确六使陈列馆举办了以“点亮微心愿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红领巾微心愿活动。致公党集美综合支部主委王茶叶及多位党员参与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实现街道、社区、学校关爱困难儿童的微心愿,充分发挥少先队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愿认领困难儿童的微心愿,争当“圆梦使者”,传递爱心正能量。活动主要包括手拉手传递爱赠礼物、手拉手玩游戏增感情、手拉手参观文确六使纪念馆了解身边的华侨领袖等活动。活动反响热烈共60余位少先队员及家长参与关爱9名困难儿童。 

  另悉,致公党集美综合支部联合集美街道妇联在元旦和春节期间走访慰问18位困难母亲,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