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致公党广西防城港市委会开展2017年春节慰问活动
 1月17至24日期间,致公党防城港市委会组织开展2017年春节慰问活动。庞章辉主委、覃兰花副主委先后带队走访慰问了挂钩扶贫对象户、市委会机关退休老干部、致公党高龄老党员和患重病党员,给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以及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

  庞章辉主委带队走访慰问上思县那琴乡那琶村驮近屯扶贫对象户,给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详细询问他们近段时间的生产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

  在慰问市委会机关退休老干部高龄老党员和市委会机关退休干部时,覃兰花副主委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希望他们好好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致公党防城港市委的各项工作;在患重重病党员黄志旗家中,覃兰花副主委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治疗情况,鼓励他树立生活信念战胜病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