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成都致公画院暨摄影协会召开2017年迎春座谈会

  2017年2月28日,成都致公画院暨成都致公画院摄影协会召开2017年迎春座谈会。成都致公画院院长罗徕主持会议并总结了画院2016年工作开展的情况,介绍了成绩、分享了经验。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成都市委主委罗霞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罗霞主委充分肯定了成都致公画院暨摄影协会2016年的工作,特别是配合致公党市委换届工作,积极筹备并圆满完成《启程》画册的刊印任务。该画册受到致公党中央有关部门、兄弟省市致公党组织、以及全市致公党党员的一致好评,既筑牢了宣传阵地,又充分发挥了艺术家们的特长,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在宣传成都、文化先行等方面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

  致公党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常委、成都致公画院摄影协会会长王学俊出席会议,并围绕如何充分发挥成都致公画院这一平台优势,调动众多艺术家的积极性,为多党合作事业贡献力量的角度作了阐述。王学俊还就致公党四川省委拟成立“致公书画院”的情况以及2017年成都致公画院拟对外开展合作的几项活动作了说明。

  会议还讨论了草拟的成都致公画院《章程》,以及画院2017年的活动安排计划。艺术家们也纷纷就画院的活动组织、画展布置、艺术交流与展示、参与社会公益项目等事宜作了交流与发言。

  致公党成都市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吕海波,成都致公画院荣誉院长萧继东,副院长钟纲、唐烈强,秘书长张中亮,副秘书长向丽、程毅,学术委员吴丹,顾问何哲生、刘遂海、曹小钦、张蜀南,致公党成都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成都致公画院副秘书长覃伟,成都致公画院摄影协会副会长熊志鸿、副秘书长沈尤以及巩亚川、朱敬、杨波、李道德、吴小融、刁华浦、方吉初、罗世国、关成厚等30多位书画摄影艺术家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