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致公党南宁市委会联合社会力量开展“健康扶贫”活动

  

   

  

  (3月5日致公党南宁市委会联合社会力量开展“健康扶贫”活动)

  3月5日,致公党南宁市委会组织党内的医生专家骨干在邕宁区百济镇屯王村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活动由邕宁总支联合邕宁区人民医院承办。

  致公党南宁市委会8名医卫专业的党员骨干与邕宁区人民医院的医生组成义诊工作小组,为屯王村的村民尤其是前期摸底排查中发现因病致贫的贫困户提供眼科、耳鼻咽喉科等疾病的义诊和咨询服务。此次义诊共为200多名村民做诊查和治疗,发放价值1000元的药品。

  致公党南宁市委会从2016年起紧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不断开展思想教育活动,并将思想教育与南宁市中心工作相结合,引导党员积极服务南宁市经济社会发展。继去年在宾阳县开展“精准扶贫送医送药下乡义诊”活动后,市委会总结成功经验,联合社会力量形成合力,在广泛开展思想教育的基础上以“健康扶贫”的理念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此次“健康扶贫”义诊活动就是将对党员的思想教育成果转化为看得见摸得着的实践成果,并借助社会力量的支持着力助推邕宁区当地脱贫攻坚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