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赴洛宁县小界致公小学开展献爱心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合影

捐赠百张全家福

筹委会社服工作负责人马金营(右三)、洛宁县政协副主席买新涛(右二)等领导出席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社服品牌的引领效应,擦亮“致公小学”这一社服金字招牌,助力精准扶贫攻坚,3月28日,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组织社会服务工作骨干党员80余人来到对口帮扶的洛宁县小界致公小学开展“童心梦 致公情”——关爱活动。

首先进行“手拉手·诚信传承”活动,分别有致公小学的两名同学和一名党员结成对子,在诚信签到墙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承诺真诚做人、诚信做事。随后举行了“点亮心灵之光”——百校微电影捐赠启动仪式,中正影视传媒董事长、致公党员李小方将《成长红绿灯》系列青少年普法微电影无偿捐献给致公小学,以促进孩子们更好地健康成长。鉴于致公小学的孩子们多数为留守儿童,长期缺乏父母关爱,致公党洛阳总支联合洛阳市摄影协会深入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开展为小学学生拍摄全家福活动,并现场将百张全家福照片免费捐赠给孩子们。

活动展示出学子们的蓬勃风采,弘扬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出更为文明、和谐、向上的校园环境。

活动得到了洛宁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社服处负责人马金营、洛宁县政协副主席买新涛、洛宁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祁松波、蓝海科技董事长曹辉等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