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种一棵绿树,还一片蓝天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2018年3月23日,梧州市统一战线到红岭3号路防洪堤路段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本次活动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碧珍带领下,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市侨联、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广西留学人员联谊会梧州市分会、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等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共150多人参加。致公党梧州市委会组织党员代表1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8点多 ,参加植树的致公党员们就集体赶赴植树场地。同志们带着满腔的热情立刻活动开来,分工、分苗,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大家手持铁锹、锄头,干劲十足,将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地里,同时也植下了自己的希望。防洪堤上到处充盈着同志们的欢声笑语。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棵棵苹婆树很快就在防洪堤上竖起了新姿。看着自己种好的树苗,党员们都表示通过自己的双手,能为建设美丽梧州尽一份力,是一件有意义的事。希望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努力使我们的天更蓝、水更绿、山更青、环境更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