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致公党河南郑州航空港支部开展教师节免费义诊活动

全体党员、医护人员合影

义诊现场

   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感谢辛苦奋战在教育事业的教育工作者,9月10上午,中国致公党郑州航空港支部联合国医堂中医专家团队,为在职和已退休的老师们送来免费的健康检查,以及全体致公党员的节日祝福。一百余位教师享受到了此次免费义诊。

   据悉,2018年中国致公党河南省委成立伊始,航空港支部号召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开展了“黄金时间、生命救援”系列爱心公益等品牌活动,同时积极探索社会服务对精准扶贫和预防因病返贫工作的有效结合。该支部不仅在港区开展社会服务活动,还组织党员和医疗专家积极参与港区管委会的有关公益活动。并远赴周边市、县、农村进行义诊讲座,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践行“致力为公”的立党宗旨,目前受益群众达到三千多人次,受到社会广泛赞誉。 

   在此次活动中该支部主委程勇跃表示,“师严然后道尊,道尊然后民之敬学。”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她们的辛勤付出为祖国现代化建设培育出一代代人才,每个人都不能忘记辛勤教导过我们的老师!

   敬爱的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