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致公党洛阳总支党员张亚南举办少儿春晚暨百姓幸福节

活动现场

张亚南在活动现场

1月12号上午九点,由致公党洛阳总支党员张亚南牵头举办的《2019年洛阳市少儿公益春晚暨首届百姓幸福节》在洛阳市教师进修学校礼堂隆重举行。数十家机构幼儿园学校和近千名学生家长参与了少儿春晚暨幸福节活动。本次活动精彩纷呈,特别是宜阳贫困地区的阳光宝贝幼儿园的小朋友至纯至真的表演,淳朴的服装,深深的打动了所有人。本次采用幸福云直播平台全程直播,线上近万人观看了直播,好评如潮!

幸福节的主题是幸福.健康.爱.家。突出公益色彩,褒奖公益人物和家庭。其中在致福公益银行和企业家读书会书香童年计划中做出卓越贡献的王旭明,在帮助贫困儿童扶弱助学表现突出的邓媛媛,在关爱留守儿童工作中勤奋工作的常莫凡,得到了幸福天使奖。洛阳市洛龙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和宜阳贫困地区的黄窑村阳光宝贝幼儿园结成互助友好幼儿园,他们为贫困地区支持师资和物资,得到了幸福互助奖。

张亚南在活动中介绍“本届百姓幸福节是首届,今后每年将举行一次,旨在将幸福爱心传播,幸福公益教育在家庭学校社区中推广,播撒公益的种子,让爱传递,播撒慈善的种子,让爱的幸福充满人间。”

据悉,近年来张亚南联合许多爱心机构爱心人士,带领小朋友一起捐助希望书屋19所,为乡村学校建立1000本图书的读书屋,并认真下去回访并组织儿童读书活动,让书香充满校园,让更多的农村儿童读书成为可能,成为习惯。本届百姓幸福节致福公益银行执行主任张祎婷也受到了表彰,得到了幸福天使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