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中原致公大讲堂》——法律进校园,守护正青春

  

李明月在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朱文娟 摄

  “春光无限好,潇洒正青春”,值此3.8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致公党河南省委法治建设委员会、致公党省直三支部、致公党新联学院基层委员会、河南国银律师事务所联合举办第二十期《中原致公大讲堂——法律进校园,守护正青春》大型法律讲座。

  致公党法治建设委员会副秘书长李明月,从“空姐被害案”到“校园贷”,以热门新闻事件作为切入点,讲述了生活中那些离不开的法律,到如何远离“校园贷”,增强学子们学法、懂法,尊法守法的意识,提高明辨是非,客观理性处理问题的水平,为打造“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做出贡献,为美好青春护航。新联学院300多名学子参加了本次普法讲课,李明月律师不断抛出法律问题,学子积极抢答,赢得了掌声。讲课结束后,主办方及参与方又举行了座谈会,对本次公益讲课进行了总结,表达了及公益活动的创新想法。

  致公党河南省委法治建设委员会秘书长朱文娟、省直三支部主委黄千,致公党新联学院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张澎出席讲座。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