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2019健康中原全球论坛在洛阳成功举办
  

  

论坛现场

张亚南(中)发表讲话

  4月7日下午,2019健康中原全球论坛暨第二届伏牛山中国中药材物联网大会/第三届中华医药节/人民健康AI+双效公益产业发展合作者大会在河南洛阳成功举办。会议由致公党洛阳总支党员张亚南发起的帝母慈赠国际公益组织主办

  本次大会以“新农业、新商业、新研发、新公益”为主题,旨在为政府、企业及专家学者等提供一个共商全球民生大健康产业等诸多方面问题的高层对话平台,就全球民生健康面临的共同挑战发表意见,交流看法,进而引导全球舆论关注的重点,并建立更好的全球健康服务体系。以健康中原全球论坛为纽带,以构建中原万亿级大健康产业生态集群为目标,共同构建人类生命与命运共同体!

  开幕式上,张亚南表示,我从小生活在河洛大地,心灵中深深地刻下了中华民族根文化的印记。黄河岸边,伊水之畔,九皋山下帝母台前,成就了中华医药始祖的千古故事,也成就了中华民族人文始祖的千古流传,有蛟氏的女儿养育了伟大子孙,如今炎黄子孙的脚步已从这里走向世界。黄天厚土大地丰泽,食药同源与遍尝百草,奉献了丰沃的中药宝藏。中华医药文明渊源流长,天地人合,元精化忝,承而恭传。中华医药文明的复兴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组成部份。匹夫有责,使命在肩。

  大地始祖,母恩浩荡,中华医药渊源流长,世界文明看我东方。人类健康帝母慈航。让家更温暖,孩子更健康,为了天下的母亲,为了天下百姓的健康。团结起来,一起上路,共同起航!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