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弘扬好家教 传承好家风

  为了进一步做好2019年党派社会服务工作, 通过积极开展弘扬好家教好家风活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家教、家风、家训,构建家庭学校社会相结合的育人格局,引导青少年从弘扬传统家庭美德做起,树立文明新风,提升文明素质,为建设现代活力宜居幸福新银海作出新贡献。致公党北海市银海区总支联合区内其他单位在北海市银海区平阳镇横路山小学举办了银海区“弘扬好家教好家风”启动仪式暨捐赠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王远红 摄

  3月22日下午,“弘扬好家教好家风”启动仪式暨捐赠活动在北海市银海区平阳镇横路山小学隆重举行,平阳镇横路山小学的400多位学生、家长和各单位的领导、嘉宾,以及部分银海区致公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主要有:少先队员为在前排就座的领导佩戴红领巾;总支主委庞郁森和其他相关单位领导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致公党银海总支等单位资助留守、流动、困难和优秀学生;参加活动的爱心单位和社会爱心人士向学校赠送购书卡、赠送红色书籍、赠送体育用品; 银海区家庭教育“金牌讲师团”的老师作“传承良好家风,培养时代新人”专题报告;法官妈妈解答家庭教育、家长职责、儿女责任等有关法律常识等。该活动主要由致公党北海市银海区总支、银海区关工委、银海区精神文明办联合主办,由北海市委党史研究室、银海区人民法院、中共北海市银海区平阳镇党委、银海区教育局、银海区妇联、北海教育书城学思书店等6个单位协办。

   

  

  (致公党党员与学生合影 王远红 摄)

  横路山小学的师生、家长们都说:“弘扬好家教好家风”活动充满了爱心,让我们收获满满,致公党银海总支和每一级的领导都对横路山小学的孩子充满了关爱,这着实让我们感动!今后要大力弘扬好家教传承好家风,用好家教好家风为北海文明添彩!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致公党北海市委会副主委张兰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