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致公党河池市委员会组织党员参加“壮族三月三﹒河池嘉年华”综合性民族文化展演

      

   致公党河池市委会党员积极参加2019年“壮族三月三﹒河池嘉年华”综合性民族文化展演

  壮美三月花争艳,你歌我舞闹阳春。

  2019年4月2日,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繁荣民族传统文化,助力民族文化旅游发展,由中共市委宣传部、河池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河池市民族宗教委员会、河池市广播电视台、河池日报社共同主办的2019年“壮族三月三﹒河池嘉年华”综合性民族文化展演在河池市体育广场盛大开幕。致公党河池市委员会组织党员选送合唱《广西尼的呀》和舞蹈《跺跺脚》节目参加了演出。

  演出结束后,参演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民族文化展演活动是一次民族文化交流的盛会,让不同的文化擦出了灿烂的火花,让相通的心灵结下深厚的友谊。我们致公人将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刚刚召开的全国两会精神,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结合时代要求继承创新,让中华文化展现出永久的魅力与时代的风采。

  致公党河池市委会委员唐玲、王和斌以及党员周兴容等参加了表演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