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致公党郑州管城支部开展送高雅文化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为进一步推动高雅文化进校园活动,让广大中小学生感受经典音乐,陶冶情操提高境界。4月23日上午,致公党郑州管城支部邀请河南省交响乐团管城区创新街小学演出致公党郑州总支办公室负责人马丽玲、管城支部副主委杜红可、创新街小学校长张郑伟学校师生200多人一同观看了演出。

  “2019河南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创新街小学专场音乐会在学校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河南交响乐团的艺术家们倾情演绎,弦乐重奏《花好月圆》《铃儿响叮当》,曲风华丽典雅,节奏活泼流畅,旋律轻盈优美,充满了青春气息《魔女宅急便》等经典动漫音乐,曲风纯净而愉悦。在雄壮的铜管五重奏《98k》《儿童歌曲连奏》中,创新街小学专场音乐会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旨在给全体师生搭建一个接触艺术、亲近艺术、提升艺术修养、感受艺术魅力的平台,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同学们对艺术的欣赏水平。管城支部副主委杜红可表示,今后要充分发挥致公党员的力量,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服务活动,促进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