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暖风“徐”来——记致公党徐州市委会覃排小学扶贫捐赠活动
    
  “芙蓉计划”是致公党徐州市委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针对贫困山区寄宿制小学所策划的社会服务品牌项目。为进一步扩大“芙蓉计划”辐射范围,帮助更多贫困山区的孩子解决实际困难,在致公党南宁市委会的引介下,2019年5月12日,致公党徐州市委会深入到广西南宁市上林县白圩镇进行考察,并确定了条件合适的覃排小学作为新的精准扶贫定点帮扶对象,开展精准帮扶送温暖活动。
  夏初时节,携着“精准扶贫”的暖风,由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吴青副主委带领的扶贫考察组在我会董俊荣副主委的陪同下,来到位于上林县白圩镇的山区寄宿制小学——覃排小学。整个扶贫考察活动得到上林县委统战部以及覃排小学的大力支持。考察组首先查看了学生宿舍的供水系统,了解同学们的热水供应现状,确定了安装热水供应系统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其后,在学校会议室进行了简短的情况介绍和座谈交流。会上,县委统战部覃志金副部长和覃布盛校长分别对致公党徐州市委会的扶贫义举表示了由衷的谢意。最后,扶贫考察组在学校操场举行体育器材捐赠仪式,并与覃排小学的老师同学们合影留念。   
  此次扶贫考察活动体现了 致公党南宁市委会为做好精准帮扶工作,积极联系、多方筹措、务实求真的工作态度,也彰显了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心系贫困学子,关爱山区教育”大爱情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