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致公党梧州市市委会职教支部和长洲支部共同努力解决学生就业和企业用工问题
  

  梧州市企业招工难和中职学生的就业难的情况,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在致公党梧州市委会主委蔡光天、专职副主委苏杨华等领导的组织协调下,本党职教支部与长洲区支部进行了联动,由长洲区支部党员、广西桦源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智华,与职教支部主委、梧州市机电技工学校招生就业办主任黄坚毅达成初步校企合作意向。

  2019年6月14日,吴智华董事长到梧州市机电技工学校向学生进行企业的介绍和招工动员宣传。
  2019年6月18日,黄坚毅带领学生到广西桦源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参观,吴智华董事长亲自带领学生到车间参观,并详细向学生讲解工作环境、工作内容、工作时间。
  在企业展览室,吴智华向学生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销售、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让学生对公司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介绍结束后,吴智华和黄坚毅分别对学生进行人生发展规划、职业素养、职业道德的引导教育,鼓励他们增强信心,用所学技能创造财富。
  经过动员,最后有16名学生加入广西桦源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成为实习员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