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致公党河南省法治委组织赴美留学律师开展“一带一路”法律服务
    为更好促进河南企业“走出去”,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积极作为、把握契机,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7月4日,致公党河南省法治委员会发挥侨海优势和留学生特色,特邀约国际法律师、赴美留学律师深入企业,以扎实的法学理论功底、专业的法律服务实践和敬业的工作态度开展“一带一路”相关的讲座、座谈及法律服务,帮助河南企业规避国际风险及法律问题。

  致公党河南省法治委员会副主任曹元遇带领擅长国际案件、工程案件的专业律师及海外留学生,前往河南省安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供专业法律咨询、讲座与服务。

  河南省安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全国安装行业五十强、全国安装行业先进企业、河南省建筑业二十强、河南省十佳施工企业”。

  在会议座谈中,曹元遇主任以资深工程师、建造师、赴美留学律师的专业背景,为该企业分析“一带一路”法律政策、法律风险,并翻译、解读当地的法律政策和条款,该项目的成功落地提供法律保障。

  曹元遇讲到“忠于法律、维护正义、惠人惠己、共同发展”是我作为律师的职业理念。习近平书记倡导的“一带一路”是和平之路、繁荣之路、开放之路,也是河南经济发展的重要机遇,我们在立足于自身发展同时,也愿意为河南省洛阳市的经济发展和法治建设尽一己之力。我们将以赤诚之心助推河南洛阳 “一带一路”建设深入、平稳、高效发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