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专委会】“关爱环卫工人、共建文明信阳”爱心公益活动在行动

   

活动现场

     

义诊现场

    8月12日,致公党河南省委医药卫生专委会与信阳市侨联联合举办的“关爱环卫工人、共建文明信阳”的系列爱心慈善活动在信阳市天伦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慰问了100名环卫工人,向每人发放价值100元的防暑降温药品及生活必备品(藿香正气胶囊、板蓝根颗粒、丁硼乳膏、风油精、创可贴、湿巾毛巾等),参加活动的医务人员为环卫工人现场量血压、测血糖、开展健康咨询及用药指导,讲解防暑降温的知识和方法,为环卫工人的身体健康提供基本保障。

  据致公党河南省委医药卫生委员会副主任、河南信锐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管学军介绍,此次活动主要是通过与环卫工人互动、交流,发放慰问品等形式,表达对劳动者的无比崇敬之情,弘扬“劳动最光荣”的优良传统,激发更多的市民尊重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共同维护美丽信阳;下一步要倡议沿街商户建立环卫工人休息点和饮水点,方便环卫工人休息和饮水。活动现场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垃圾分类常识知识,并邀请歌唱爱好者及舞蹈爱好者现场献歌献舞,为社区居民的广场生活注入新的内容。

  信阳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娟,信阳市浉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华运君以及浉河区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上述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