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社会公益
致公党郑州总支举办“心有光芒,必有远方”公益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迎新春氛围,1月16日,致公党郑州总支携手爱心企业家及著名书法家在河南艺术中心举办了心有光芒,必有远方——爱心企业捐赠口罩公益活动暨大型童话人偶剧《小马过河》公益演出。致公党郑州郑东支部副主委、河南艺术中心物业部部长张培强,致公党郑州总支办公室负责人马丽玲及部分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前,邀请书法家挥毫泼墨,为观看演出的市民义写春联,送上新春祝福演出憨厚朴实的大水牛爷爷与小朋友们互动问答,“小动物们”与孩子们欢乐嬉戏,欢呼声,鼓掌声响彻整个剧场,大家沉浸在美妙的童话世界里活动结束,致公党爱心企业家为观众送上医用一次性口罩及大风车3D科技艺术中心门票等赠品。


 

剧目一天公益演出三场,吸引近千名市民前来观看,此次活动共为市民赠送一千多副春联,口罩十万个,一千五百张门票,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的热烈欢迎,他们纷纷点赞本次公益活动。党员们也表示今后多多举办惠民公益活动,发挥致公党优势,彰显为民情怀,打造文化服务亮点,传递社会正能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