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支边扶贫
福建泉港总支部开展“扶贫助残”系列活动

 

 

  今年的515日是第26次“全国助残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区精准扶贫工作要求,深入开展泉港区统一战线 “同心聚源”精准扶贫行动,同时有针对性地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扶贫工作。15日上午,福建泉州市泉港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泉港总支主委庄一鸣在泉港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龚锦泉、泉港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叶月明及总支部分骨干党员的陪同下,来到革命老区三朱村残疾人贫困户庄秀娇的家中。庄主委详细询问了两位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条件,鼓励他们要乐观地面对生活。该贫困户也是庄主委十多年来一直挂钩帮扶的对象,庄主委同时要求民主党派成员要关注民生,凝心聚力,主动作为,积极在助困、助医、助学、助残、助老、助孤等“六助”上多谏务实之言,多做有益之事,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本次慰问是泉港区统一战线实施“同心聚源”精准扶贫行动方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充分发挥和利用统一战线在人力、智力、物力等方面的资源优势,进一步引导和鼓励民主党派人士积极参与到全区精准扶贫的战略布局中来,在全社会形成主动参与精准扶贫、踊跃参与扶贫事业的浓厚氛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