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支边扶贫
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社服专委会委员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朱新红(左一)在活动现场 

  5月19日,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社服专委会委员、河南鹏宇集团总裁朱新红带领由集团中高管组成的“精准扶贫”工作小组,在对口帮扶的驻马店市上蔡县五龙镇老李村和邵店镇刘岳村召开结对帮扶项目启动仪式。 

  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受朱新红的委托,为两个村的17户困难户代表,分别发放了鹏宇爱心扶贫启动基金4.76万元。这笔爱心扶贫启动基金,是河南鹏宇集团响应党和政府“打赢扶贫攻坚战”的战略部署,为帮扶对象献出的一份真切的爱心。 

  启动仪式上朱新红为老李村结对帮扶的两个家庭发放了扶贫慰问金,每户支持帮扶资金1万元,用以修建蔬菜大棚和建设羊圈。为提高结对帮扶家庭收入,朱新红与两个家庭签订了农畜产品定点优先采购协议,希望这些帮扶措施能从根本上扭转受帮家庭的贫困面貌 

  驻马店市、县、乡有关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