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支边扶贫
致公党河南省委筹委会社服专委会爱心捐助吕河小学饮水工程
  

 

  

 

  活动现场 

  

   6月1日,致公党河南省筹委会社服专委会携手“清华校友会”、“河南省留守儿童关爱中心”深入二郎庙乡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捐助饮水工程”活动。专委会副秘书长朱文娟带领爱心党员参加了捐资仪式并查看先期建设完工的饮水工程。 

  据悉,吕河小学的学生中一半以上为留守儿童,因地理位置、地势等原因导致用水困难,多年来,师生需要到几公里外的水井拉水挑水。在得知这一情况后,致公党河南省筹委会社服专委会积极号召党内外爱心人士为吕河小学捐建饮水工程。捐赠仪式上朱文娟讲到,少年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在少年儿童成长的过程中,不但需要各级政府提供有力的基础保障,也需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与奉献,只有这样才能让孩子在和谐社会中无忧无虑、健康快乐的成长。 

  会上,全体师生对此次爱心捐助活动表示谢意。决心将社会的关爱化作勤奋学习、立志成才、报效国家的精神动力,用优秀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欢迎,也是将精准扶贫工作落到了实处的具体体现。 

  今年下半年社服专委会将组织开展“致公爱心妈妈--公益行”活动,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与广大致公党员共同关爱留守儿童。 

  河南省留守儿童关爱中心主任李宝庆、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会长李新、南阳市方城县关工委主任夏天俊、南阳市方城县二郎庙镇党委书记徐洋、吕河小学校长侯东平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