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支边扶贫
致公党广西钦州市委赴灵山县那隆镇灵一村开展走访帮扶活动

   5月27日,致公党钦州市委机关工作人员一行4人在李永威主委带领下,到灵山县那隆镇灵一村开展走访帮扶活动。

   在灵一村村委,致公党钦州市委扶贫工作组以及那隆镇、灵一村相关领导召开了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初步确定了灵一村扶贫工作重点方向,产业扶持​规划和扶贫整村推进工作思路。在座谈会上,李永威主委强调,结对帮扶贫困农户的干部职工首先要帮助解决贫困户危房改造问题。同时,要增强责任感,指导贫困户做好产业扶持工作,使贫困户尽快脱贫致富。 

   随后,工作组到贫困户的家中进行走访,李永威主委对他们的劳动能力、家庭情况、主要经济收入,危房改造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针对贫困户家中主要劳动力所擅长技能,和他们商量解决脱贫计划,并指导他们解决危房改造问题。 

李永威主委还给贫困户学生赠送书包、文具和作业本等学习用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