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支边扶贫
福建永春致公党员郑泽新22万元捐赠永春慈善

    

  日前,福建永春致公党员郑泽新特地拿出22万元捐赠给永春慈善总会,助力慈善总会开展扶贫济困。 

  今年34岁的郑泽新17年前离开安逸的国企,揣着凑来的1万块钱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路,从最初的园艺店开始起步,先后发展园艺销售和园艺工程以及苗圃生产,最终实现产销一条龙。经过几年的发展,郑泽新的园艺基地发展到1100多亩,已经成长为行业的领军人物,其本人先后被选为永春县政协委员、致公党泉州市青年委员、泉州市花卉协会副秘书长、永春县花卉协会副会长等职。去年,62,人民日报在二版“新气象 新生活”栏目以《郑泽新——舍弃公家饭 种下致富花》为题报道郑泽新的发展故事。 

  事业有成之后,郑泽新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参与各项公益事业。据不完全统计,郑泽新至今捐资近百万元用于助学、绿化等公益事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