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支边扶贫
致公党福建莆田市委赴定西市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627日至28日,致公党福建莆田市委机关一行赴定西市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与福建仙枫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一道,为定西的孩子们捐赠10万元助学资金和物品,并现场向漫洼中心小学和红庄小学的295名贫困学生每人发放一双运动鞋。 

  27日的会见中,中共定西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位志荣,中共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黄爱菊会见陈道成一行,对致公党莆田市委赴定西市开展捐资助学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同时希望以这次捐资助学活动为契机,与致公党莆田市委建立深厚友谊,进一步加强福建与定西两地的交流与协作。 

  自致公党福建省委今年开展一百个支部结对帮扶定西一百所学校的“双百助学工程”以来,得到了众多支部和广大党员的热烈响应,他们积极捐赠资金、儿童衣物和学习用品,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定西贫困群众致富、少年儿童成长的关心,切实彰显了致公党“致力为公、善行华夏”的社会服务理念。希望受到捐赠的同学,常怀感恩之情,激发学习的无尽动力,勤奋学习、健康成长,立志成才。 

  致公党莆田市委机关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定西市中国扶贫纪念馆、陇药文化博物馆、马铃薯博物馆、定西市马家窑彩陶博物馆等地,对定西市中医药、马铃薯产业及扶贫开发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了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