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支边扶贫
在闽衙下中学夏令营学员牵手福建好少年体验户外拓展生存实训

    

  721日,赴闽参加福州外语外贸学院2016年中学生夏令营活动的衙下中学学员参加了由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体育交流中心指导,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共同主办,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致公党福建省委侨台工作委员会等单位联合承办的2016“加油好少年”海丝之路青少年国际体育文化交流活动之好少年集训营。 

  本次集训营活动在福州市军博园举行。在开营仪式上,承办方福建省社体中心和致公党福建省侨台工作委员会联合举行了福建好少年牵手定西市衙下中学暨公益活动捐赠仪式,为远道而来临洮县衙下中学夏令营学员捐赠了运动服、背包、足球、羽毛球拍等10多款体育用品价值六万多元,以及价值一万元的英语学习资料。羽毛球、乒乓球、足球、武术、围棋、跆拳道等六个项目的好少年选手代表还分别与衙下中学学生手拉手结对子,为海西和定西青少年学生搭建起互动交流的宏桥。 

  开营仪式结束后,衙下中学的学生们与好少年选手们一起在军博园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拓展训练和户外生存自救等方面的实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