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支边扶贫
致公党广西玉林市委会到联系贫困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7月21日,广西玉林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玉林市委会主委薛丽容率致公党玉林市委会机关干部冒着酷暑,来到博白县最偏远的乡镇——江宁镇江宁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走访慰问帮扶对象。

  “家里情况怎么样?有什么实际困难?”薛丽容一行先后走进贫困户蔡日雄、蔡德彰、刘耀莲的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面对面了解致贫原因、帮扶进展、身体现状、家庭生活等情况,并给他们送去慰问品。薛丽容嘱咐贫困户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早日脱贫。薛丽容还叮嘱随行镇领导和村干部,要多关心多照顾贫困户,找准致贫症结,因人因地施策,实打实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 
  薛丽容对随行的市委会机关干部指出,致公党玉林市委会机关要高度重视精准脱贫攻坚工作,认真开展好联系村的结对帮扶活动,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责任抓紧抓好,把工作着力点精准落到贫困户身上,在精准上下功夫,真正做好每个环节的工作,确保结对帮扶贫困户如期脱贫。
  致公党玉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华柱一同走访慰问。
  
  (玉林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玉林市委会主委薛丽容率致公党玉林市委会机关干部走访慰问帮扶对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