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支边扶贫
张家界市委前往山东淄博对接精准扶贫工作
    7月14日,致公党张家界市委调研组远赴山东省淄博市汇报对接精准扶贫工作。湖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沈蓉、张家界市委专职副主委高欢云、社会服务部部长张玉莲、桑植县扶贫办等同志一同前往并参观座谈。
    为了贯彻落实致公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精准扶贫对接帮扶工作的通知》精神,积极开展帮扶组织和被帮扶地区的对接,致公党张家界市委在深圳开展调研后,又来到了另外一个帮扶组织山东淄博市委。针对淄博市委的区域经济特点和党员资源优势,张家界市委在广泛调研和了解沟通的基础上,拿出了精准扶贫对接的五年工作规划(草案),积极推荐和介绍了“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百医工程”等项目的情况,希望通过这次沟通汇报双方形成共识,真正把对口扶贫做到精准、切合实际。
    调研组受到了淄博市委领导的热情接待,淄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主委吴宗杰亲自参加座谈,认真听取了张家界市委的情况介绍,并表示将尽可能调动党内资源和力量,全力以赴做好这项工作,真正把中央的精神落到实处。
    调研组还考察了山东省东岳国际集团公司,向该公司领导层宣传推荐张家界,宣传致公党在服务当地经济社会中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希望东岳国际集团公司能更多的关注张家界,关注致公党事业。
    致公党山东省委社会服务联络部部长王言快陪同座谈和调研,并就张家界和淄博的结对帮扶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