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支边扶贫
河南致公党郑州总支赴中牟县开展精准扶贫捐助活动
  

      

  

  捐助现场

  为进一步落实致公党中央关于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要求,贯彻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凝聚力建设行动”的部署。11月11日上午,致公党郑州总支部党员荆二卫、马丽玲、李燕等一行5人来到中牟县韩寺镇你吴岗学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吴岗学校位于中牟县韩寺镇共有师生170余人。本次捐助活动,由致公党党员、郑州玉笋房地产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笋捐赠12万元。目的是为学校增加必要的硬件设施,使学生们顺利完成学业和温暖过冬做好事、办实事。   

  党员代表在捐赠仪式发言中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探索捐资助学的爱心品牌,积极响应中央关于开展精准扶贫的工作要求,发扬中国致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发挥侨 海”优势,不断创新社会服务工作思路积极关注社会民生、助力精准扶贫。为助推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