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支边扶贫
致公党福建龙岩市委赴定西市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1117日上午,致公党福建龙岩市委赴定西市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在安定区内官营镇仁化学校举行了致公党龙岩市委向定西市捐赠助学物资暨发放仪式。中共定西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李斌会见了致公党龙岩市委一行。定西市政府副市长、致公党福建省委秘书长吴棉国陪同会见和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现场向定西市捐赠了2万元助学资金,为仁化学校捐赠了价值1万元图书,并为该校156名学生每人发放了一件羽绒服和一个爱心书包,为学校捐赠了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等若干体育用品。 

  致公党龙岩市委会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扶贫开发纪念馆、药都博物馆、薯都博物馆、马家窑彩陶博物馆和许公纪念馆等地,对定西市经济社会文化各方面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图文来源:定西党政网、龙岩市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