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支边扶贫
致公党安徽省委赴谭套村开展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1220日,致公党安徽省委秘书长周毅率合肥、铜陵、安庆等15 个省属组织有关负责同志及致公党安徽省委机关有关部室人员约30人赴寿县正阳关镇谭套村开展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在谭套村,周毅及各组织相关负责同志先后赴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了解他们自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以来所取得的变化,了解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鼓励他们继续通过村里引进的项目和辛勤劳作,争取早日走上致富之路。同时,为贫困户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及慰问现金等。此次慰问活动,共为谭套村7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了价值2万余元的粮油慰问品和现金等。 

  今年以来,致公党安徽省委主要领导多次前往寿县,开展扶贫调研、入户慰问,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和结对帮扶现场推进会等;致公党安徽省委及省属组织相关负责同志先后赴谭套村开展帮扶活动172人次,累计捐赠款物30余万元。此外,致公党安徽省委积极争取支持,帮助谭套村落实小型排灌站和60千瓦光伏发电站项目资金70余万元;帮助谭套村引进总投资1350万元油牡丹种植项目,现已投产种植300余亩。截至12月底,谭套村已有114298人脱贫,比2016年计划脱贫的72180人分别提高了58.3%65.6%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