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支边扶贫
“这个冬天不太冷,4个100暖老区”致公党河南省直九支部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

    临近年关,人们都在忙着采购年货,规划旅行路线。而致公党河南省直九支部的党员们用送温暖行动落实国家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部署,首先想到的是远在千里之外革命老区——河南信阳市光山县,国家级贫困县的那些贫困家庭。

    15日凌晨,由致公党河南省直九支部党员田晓燕联合方欣米业董事长郭军朝和爱心企业家阎照军,装载为革命老区提供一百袋大米、一百床棉被、一百件棉衣、一百只板鸭的爱心物资的货车驶进光山革命老区(国家级贫困县)看望慰问贫困户,郭军朝在捐赠现场表示,看到部分困难群众心里不是滋味,今后会经常来看望大家,让乡亲们温暖过个年!

    据悉,这次活动是致公党河南省直九支部自2015年成立以来发起的送温暖近十次爱心捐助活动,党员们表示这样的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会继续开展,这种正能量的公益活动必将像星星之火一样燃遍全国各地,为国家精准扶贫工作贡献力量。

    中共光山县委书记刘勇县长王建平县委组织部部长彭东县人大副主任石善奎县政府副县长程芳辉信阳市旅游局副局长滕小玉文殊乡党委书记李奎文殊乡乡长余成海等领导一起参加此次慰问活动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