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支边扶贫
春风十里 爱“新”起航“优创帮扶基金”正式挂牌成立
  

                                

  成立仪式现场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2017年3月16日,致公党河南郑州总支副主委、河南省留学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为工出资30万元,发起的“优创帮扶基金”在中美国际创业港——报国大厦挂牌成立。河南省慈善总会姚林安副秘书长、募捐救助部和占鹤部长、河南省科技厅中小企业处陶曼晞处长、河南省留学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刘莉、副总经理谢绒欣出席仪式,与100多位爱心人士共同见证优创帮扶基金成立。

      由创业孵化及创业投资机构发起设立的“优创帮扶基金”前期已募集资金30万元,目前将计划帮助30位贫困大学生和优秀青年完成创业及学习。基金除了秉承慈善总会扶贫、助学等传统宗旨之外,还将“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创客文化引入基金,重点关注贫困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方面的帮扶需求。基金将帮助具有创业意愿的优秀创客幼苗,通过创业圈内成功企业家、投资人、创业导师及多渠道的创业帮扶资源,以创客教育、校园创新创业公益讲座、高校众创空间、创客培育、创业园实训基地、企业及社会实践活动等方式,激发、引导、培养、贫困青少年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创新精神,积蓄优秀创业力量。通过精准帮扶,让众多的创业青年实现创业脱贫。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