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支边扶贫
致公党安徽省委主委谢广祥率队赴金寨县前畈村推进“同心示范工程”帮扶工作
  

  

  327日至28日,安徽省政府副省长、致公党安徽省委主委谢广祥赴“同心示范工程”帮扶点金寨县前畈村调研推进帮扶工作。 

  谢广祥实地察看了天堂寨镇中心小学建设、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镇村道路拓宽工程和农业产业化项目建设等,详细了解项目实施情况,与镇村干部深入研究发展中亟待解决的重点问题。 

  谢广祥在调研中指出,实施好省统一战线“同心示范工程”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继续打好扶贫攻坚战,实现共同富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总体目标的具体行动。要在5年来取得良好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切实整合省、市、县和镇、村各级各方力量,在科学规划的基础上,突出区域特色,找准薄弱环节,凝心聚力抓好相关建设项目的落实推进,脚踏实地做好帮扶工作,为加快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农民群众致富奔小康贡献力量。 

  省直有关部门,六安市、金寨县和致公党省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