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支边扶贫
致公党安徽省委副主委陆峰赴金寨县前畈村、寿县谭套村调研“同心示范工程”和精准扶贫工作
  
  

  510日至11日,致公党安徽省委副主委陆峰赴金寨县前畈村和寿县谭套村调研“同心示范工程”和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 

  在两个帮扶村,陆峰一行分别听取了当地镇、村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并与村镇干部、驻村帮扶干部座谈交流,了解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遇到的问题、建议等。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调研了谭套村的光伏项目、油牡丹种植项目和前畈村的天堂寨农特产品产业化项目、中心小学新校区建设项目等。 

  陆峰在调研和座谈时指出,致公党安徽省委在前畈村实施的“同心示范工程”和在谭套村开展的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致公党安徽省委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把帮扶工作与当地脱贫攻坚任务相契合,进一步加强联系与沟通,确保各项帮扶措施落到实处。在帮扶工作中要继续秉承务实作风、学习先进的经验,助力两村早日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致公党安徽省委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