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支边扶贫
致公党福建南安市委会到诗山福利院送温暖、献爱心

    吴部长(左三)和黄主委(左一)见证了捐赠活动 

   75日,致公党福建南安市委会组织基层支部到诗山福利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福利院的孩子送去冰箱、电饭煲、草席等生活用品和学习文具,并送上2万元生活用品费用。中共南安市委统战部部长吴跃达,致公党南安市委会主委黄春艺,副主委吴文明、洪映梅及基层支部共15人参加了活动。 

  吴部长和黄主委一行来到儿童福利院后,首先参观了孩子们的休息室、配餐室、玩具室等场所,了解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及学习情况。随后他们来到办公室,看望福利院工作人员,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工作,为福利院的孩子提供更好的教育和服务。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和中共十九大即将到来之际,致公党南安市委会通过走进诗山福利院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引起更多的人对福利院的关心和关注,为这里的孩子们带来更多温暖,将这份温暖和关爱传承下去。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