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支边扶贫
致公党福建泉州市委赴永春开展脱贫攻坚·教育扶贫捐赠活动

   

  714,致公党泉州市委赴永春县魁斗小学开展“2017脱贫攻坚·教育扶贫捐赠活动”,共为山区小学捐赠课桌椅250套。市委会副主委李良毅参加活动。 

  本次捐赠活动由致公党市委会和泉州市广播电视大学联合举办。通过探索将经济发达城区的闲散教学资源设施,充实到乡村学校,提高乡村学校办学条件和教育质量,是经济发达地区帮扶落后地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举措。这次捐赠的课桌椅为永春县魁斗小学解决了燃眉之急,得到学校和村民的肯定。 

  2017年是我市开展脱贫攻坚最后一年,本次活动是致公党市委会参与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体现民主党派参与脱贫攻坚监督、服务社会的积极性。永春县是市委会开展脱贫攻坚对口单位。今后,市委会还将在永春县继续开展助教、助学等教育扶贫工作以及医疗、文化等方面的扶贫工作。 

  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部分委员、电视大学总务处负责人、市委会工作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