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支边扶贫
致公党河南省直上海商会支部开展助力教育扶贫慈善活动
  

  

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后合影

刘兴华(右)发表讲话

  9月20日上午,致公党河南省上海商会支部“2017爱心助学河南贫困学子圆梦捐赠仪式在郑州举行。致公党河南省直上海商会支部主委刘兴华支部爱心企业家党员高众越张平共同为来自信阳、周口、驻马店地区的贫困学子及家长30余人签订了捐赠协议书爱心资金将统一由省慈善总会负责监管,保障爱心捐助资金无障碍全额发放。

  仪式上刘兴华指出,教育是改变贫困青少年命运的最有效路径,希望有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加入到“爱心助学活动”中来,为贫困家庭孩子享有公平学习机会、健康成长献一份爱心,为教育扶贫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强调,我们将继续支持参加各种扶贫公益活动,倡导企业员工以及省直上海商会支部的广大党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中,人人都成为爱心的传递着践行者和续航者

  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部副部长李元春固始县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李连杰参加上述活动多年来致公党河南省上海商会支部爱心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

  稿件来自省直上海商会支部,有删改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