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履行职责 > 社会服务 > 支边扶贫
致公党河南郑州航空港支部赴荥阳开展帮扶贫困户爱心义卖活动
  

 

  义卖现场

       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4日,致公党河南郑州航空港支部主委程勇跃组织爱心党员前往荥阳高村乡走访慰问贫困户并协助当地开展农业现代化建设,打造现代农业品牌。

  高村乡是传统的石榴种植区,当地政府通过专项补贴鼓励贫困户种植软籽石榴增收,为避免出现丰产不丰收的现象,航空港支部爱心党员牵线联系,帮助贫困户打开农产品市场,拓宽产品销路,提高家庭收入,改善生活条件。此次活动共帮助贫困户销售石榴100余箱,爱心企业表示,这样的活动一举两得,既有意义,又能帮助贫困户解决销售难题,应当积极参与,以后每年会定点采购。

  程勇跃强调,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我们的重要使命。并动员支部党员发挥自身优势,认真贯彻《“十三五”脱贫攻坚规划》,从而帮助贫困人口实现“两不愁、三保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